迷霧回廊

神唯
同人音樂/文房具/書
同好交流大歡迎w

「音伴」

双十二入手的铁三角ATH-EM7X,抵挡不住金属感满满的颜w(被焰焰评价为“意外的有着冬季温暖感”)


虽说是“女毒”,但暂时没有给我很惊艳的感觉。不过女声的表现力的确不错,满足我这种白开水播放器IPC里面有50%纯音,40%女声,10%分别是男声和Vocaloid的人的需求。电音的表现感觉也比较细腻,古典的表现当然是平平。(突然想补充的是,耳机线是绳子材质,冬天好容易起静电呀…)


上一台IPC小黑用了五年光荣退役,因为舍不得滚轮的手感,所以今年换播放器的时候还是换成了IPC小白。耳机的话,很多年都是室外苹果原装入耳式+室内挂耳式的配置。挂耳式的优点就是佩戴时间久一点耳朵也不会很难受,不过缺点就是漏音比较明显。


并不懂耳机,对耳机的要求算挺低的,我自己听得舒服就好。所以以上是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的感想<(_ _)>

评论
热度(5)
©迷霧回廊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