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霧回廊

神唯
同人音樂/文房具/書
同好交流大歡迎w

M3-37 试听感想随手记

今天是M3-37,突然想起了自己去年说要写的推荐一点没动静...

为了防止这种状况,这次还是边收碟边写吧(之前的推荐大概也会慢慢写的)

十分主观,文采零,但是如果能让大家有去听一听的想法就好啦w 有条件的话会补上试听链接或者下载链接,也可以私信问我。

5.5更新:趁着周末更新一下w 这个星期听了好多哦,很多都很棒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ABSOLUTE CASTAWAY]ASTRO=PHERE


中惠姐的新系列,画师和上次的万圣节专一样,依然由国人画师nineo太太担当。

这次的主题是乘坐天体列车的少女在夜空中展开的旅程,十分可爱。Tr.1开场就勾勒出星之海的开阔感,但后续的展开有点太过元气了。Tr.2的旋律就沉静很多,更加有在夜空中旅行的神秘感。

期待这个系列的下一张。

试听地址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0315750?spm=a1z1s.6659513.226669510.11.u78SqT&from=search_popup_album


[Lamberti phil]Cantemerle


中岛岬老师(from MiddleIsland)终于又有新作了!试听就loop了很多遍了!

大气磅礴,畅快淋漓,激昂中又不失纤细感的苍银色氛围。

听着听着仿佛要上天,就是这么爽

不过反复loop几遍之后觉得曲长有些不足,感觉可以更丰富一点。

试听地址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0321166?spm=a1z1s.3521873.226669510.17.pcAW3J&from=search_popup_album


[Bassy]本日ハ晴天カ?


这次的主题是天气,因为之前没听试听,所以听完之后觉得和想象中差异好大呀...bassy的曲风真是越来越元气了,不是很戳我。不过真的很有晴天的感觉,喜欢元气pop的不妨去听一听。个人比较喜欢Tr.2《山梨・雪・寒い》,轻快闲散的旋律和深水姐姐慵懒的声线相性很好,听着走在路上心情很好w

试听地址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0319594?spm=a1z1s.3061781.6856533.8.T892Yw


[Laqshe]花揺らぎ、歌巡り


千呼万唤始出来的Laqshe家首专!全碟的vocal都是大家喜欢的F9姐姐>< 新曲有点少,只有三首(Tr.3/9/10),不过旧曲基本都remix了,听起来也很享受~全碟推荐!!!

曲风还是一贯的恬静治愈系,轻轻曳动如春风拂过。嗯,就像是本次的Cover给人的感觉吧。新曲里面最喜欢《三季巡り》,仿佛随着清丽的歌声漫步在不同季节的景色中。旧曲其实我都很喜欢,没有接触过这家的朋友也可以去听一下~

试听地址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0319608?spm=a1z1s.3061781.6856533.8.E1m0nf

[Diverse System]beatless challenge

DS你们这么会玩花样我就安心了

因为没听试听,所以完全没料到这张会这么美TVT真的很惊喜!Tr.9是国人乐师爱尔兰河童老师的作品,恭喜入选w

有种thinkover.系列的感觉,曲风满满的无机质感,正中红心。平和,起伏小,冷冽而细腻,很适合一个人安静地听。意外的,精神会变得很集中。作业用推荐。

试听地址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0317860?spm=a1z1s.6659513.226669510.16.wAVJuU&from=search_popup_album


[Sakuzyo.com ] 14Scores

削除的纯钢琴专,冷饭+新曲都有,14曲还送100多页的乐谱,1500yen超值!少爷的钢琴还是棒棒的www

大概很多人会很期待Tr.12/13/14的人气曲改编,但乍听下来没有特别惊艳的感觉。个人比较喜欢Tr.1-7的小品曲,虽然有一些地方略显杂乱,但总体好评!行云流水,畅快洒脱,是削除的钢琴给我的一如既往的感觉。

试听地址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0316028?spm=a1z1s.6659513.226669510.10.AeMBov&from=search_popup_album


-待续-

评论(3)
热度(2)
©迷霧回廊
Powered by LOFTER